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陈亦度X谭宗明】Suffer/受难02(NC17,入请慎)

*今早起来看了一下,大概有将近三十个人想看,所以开文了。

给大家解释一下,本文并不是随意创作的,但由于题材比较敏感所以发出来比较慎重。QVQ如引起不适请及时退出,我都说了从头干到尾也不要嫌我粗俗,我都说了题材敏感气不过也请不要随意挂人,不爽请与我私下交流,我并非什么宁顽不灵之人,三观应该还算正,道理也听,请让我们做文明人共创和谐社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丫比 今日更新,对你表白,为你,千千万万遍。


入请慎。

社会主义好!不要和谐!




02

----------------------------------------


谭宗明想自己怕是疯了。

陈亦度是个疯子,他便跟他一块儿疯了。



Here!







FIN……or TBC?



评论(6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