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我觉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的有点太肤浅,还是决计重写一次。

这是我入圈收到的第一份厚礼,感谢 @丫比 ,我并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刚刚点开评论看到一大推抱着她大腿哭的宝宝们,我觉得自己也要成为其中一个了。

这个故事本来写的时候就是想卖安利,我是正经生意人,专业拉郎,但是当时觉得没人会吃的……结果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喜欢,A大还改成了MV,我真的超级超级激动,谢谢

视频已经舔舔舔了不知道多少遍,感谢A大, 总之一切好的和令人喜欢的都属于A大,错的虐的和臭鸡蛋都属于我。


另,附原文地址→【方孟韦X龟田一郎】猎鹿

售后未知。

 

丫比:

【衍生MV|方孟韦X龟田一郎】猎鹿

看前必读!必读!必读!


自从退了盾冬圈好好学习(……)之后好久没有割过肉了,这次 @傲寒404 太太的《猎鹿》重燃了一个躺平等喂(然而诚楼和衍生里的视频粮真的吼少!请写手太太们大肆投喂脑洞我可以为你们割粗硬的腿肉QAQ    的MVer的热情好不好吃的反正也搞出来了


然而一郎和小方的素材真是少得心疼 能用的更心疼 所以既然视频是文的衍生那么剪不出来的那部分请各位小天使依照原文想象噢比心!因为原文里基本是小方视角 所以我在剪辑时候相对小方的口白会少于一郎


好久没动过手了难免生疏 总之一切好的和令人喜欢的都属于404太太 错的和臭鸡蛋都属于我www


B站对我傲娇审核一直没进度 先随便传了个优酷 等之后我再补档哈


再次么么哒四太and各位冷圈取暖的姑娘!

评论(3)
热度(148)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