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关于诗酒趁年华坑还是不坑……

借我丸这里说一句题外话。写手坐在屏幕后面敲字,两个小时,或者更多,然后发到网上,说完全是写了自己开心,一点都不在乎读者反馈是不可能的。真不是玻璃心,我们失去了一些机会成本来做这个事情,不求别的,换回来一点安慰也会很开心的。
没有认真码过字的人不会理解一个小红心小蓝手给你带来的安慰,也不会知道一句评论摘出哪怕是一点点和你文有关的东西你会得到的那种脑充血一样的开心。
写手是很孤独的孤独的要死,至少普通的都孤独,都希望得到一点认可,这也不是很难的事情,等到说坑了才有人来嘤嘤嘤求不坑,这真的……有点让人难受。
我也不是大大,我喜欢有人和我说话。
一直孤独下去我也要走。


一直说圈冷粮少,都知道,写手这么少还不珍惜一下,我是不太懂这逻辑。如果我本来打算着三十万字,坚持了十万还没人理,我也会走。你可以说我幼稚,但是至少我,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

 
 
发言仅代表个人。 我就是一个普通人。玻璃心也好,脑残也罢,评论随意随心。 
 
 
 

最后说一句,我爱丸子,她是个特别好的大大,值得所有的赞美和喜爱,但不管她选择弃坑还是继续坚持,都支持。

 
 
我爱并且尊重所有的写手,感谢你们的坚持。 



 最后变一下文风,丸子你看多好呀!评论里有辣么多人爱你!QAQ他们都说我情敌!!




 

四喜丸子:

      
    

最近看到好多小伙伴来问诗酒后续,说实话,诗酒写到现在确实遭遇了很大的瓶颈,而我个人的工作现在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变故,所以诗酒停更了这么久,但是看到这么多的小伙伴关心着这篇文,而且毕竟写了三万多字,后面的大纲也打好了,就这样坑了我又觉得好可惜,所以,交给大家决定吧,请还想继续看下去的小伙伴在这篇下面留言,三天时间,要是有50个小伙伴愿意继续看下去,那我就继续填,所以,坑,还是不坑,交给大家决定……
爱你们!❤ mua!(*╯3╰)

    
  
评论(17)
热度(100)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