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B站狮润试订


我的朋友们,我诚挚的向大家推荐狮润cp

源自2019年日剧新剧《夏洛克》,可在人人视频上观看,时至今日共更新五集。福尔摩斯叫誉狮子雄,华生叫若宫润一。

魔改什么的就不吐槽了,关键是,阿福(藤冈靛)我好可以!!我小时候就有在看他的剧了没想到现在了我依然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福很明显是穷光蛋痴汉痞子福,但当然,他还是很聪明的,当然会有点日剧的中二感,但是总的来说还好,没有特别奇怪。

这个花,哇塞这位演花花的小演员真的好看T T,我喜欢年轻貌美的小阿花!一开始阿福尾随阿花的时候我脑子里瞬间想到了《变色龙》里的“医院魅影”,戴着金丝眼镜的阿花感觉一脸禁欲风的精英气质(但是阿花还是很蠢甜软萌的其实,而且永远和温暖毛衣可爱茶杯相伴!像喵喵一样弄不好还会炸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无视剧情,我再说一遍无视剧情无视三观,在这两点都被无视的情况下我真的想大喊一句狮润西皮好好吃!!!

我是被细胞宝贝儿和摄像机姐妹安利来看的,1551我一口气就刷完了,真的好吃,如果大家也想嗑西皮我也推荐大家去看,真的视觉满足可以完成(我再说一遍无视三观无视魔改无视剧情!)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