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第一次做互动视频大家请多指教呀!

其实我觉得蛮像橙光游戏。

剧本是自己脑补的,希望逻辑关系成立,核心就是请考虑反噬问题。

共七个结局。

其中包含一个血甜爆炸的HE,以及其他五个HE/BE之间的模糊选项,和一个极虐BE,中间可以狗一下哦,不会影响结局的,狗一下会很好笑而且不会影响最后结局的!但在重大问题、原则性问题上一定要坚定!只要不作死就不会死可以吗!不要夏洛克变成傻洛克呀!

因为肩膀疼痛难忍,又很焦虑的已经错过马丁亲亲的生日了,所以产出过程并不顺利……唉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简单的试水,希望大家谅解……我也并没有些许文采,完全是在强撑。

如果有好心人帮我用弹幕补充台词那自然是感激不尽的,有什么反馈和意见也请大家积极丢上来哦,鲸鲸都会认真看的!

如果有人能刷到全部结局就给大熊抱!全刷完才能感受到鲸的爱!!!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鲸鲸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喜欢福华的!!!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评论(20)
热度(297)
  1.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