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爱!!不过我觉得博士他抓不到啦!而且是试了好几次都抓不到!这个穷光蛋感觉到窘迫!于是趁着没人的眉头一皱假装思索地捏个了咒语顺带让监控暂时失灵偷了个玫瑰娃娃跑了!【笑嘻嘻】他笨笨!不像老傻!【老傻:根据科学来分析,当这个悬空的线与娃娃呈现出小于等于15°角时blablabla。博士:干!我要!给我飞过来!于是娃娃飞了过来(围笑)】

请给我口袋马丁:

娃娃机条漫,按不知道什么技巧可以抓到娃娃,不过sh肯定没问题了

想做那种抱枕,就是,那种小一点的,可能做出来自己爽一下,每天有johnKenny陪睡肯定是很爽的。

细胞从来没有抓到过娃娃!!!!超级超级气!!!!!!



前天就画完了今天要不是小雨老师提醒就忘记发了hhhhh,我这个脑子干点什么行。。。



评论(2)
热度(10183)
  1. 共2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