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伪装者/诚楼】Red/红(明诚吸血鬼AU,R)

新AU试水,赠 @丫比 ,充饥小篇,4K+一发完

群宣:诚楼者 476133792


---------------------


上海沪西极司菲尔路北76号,西式大门前。

各家报馆的新闻记者在身后长枪短炮的跟着,明诚亦步亦趋的追随在明楼身后,贴心有礼地伸出手臂为长官挡住所有的闪光灯和尖锐提问,这一切虽表面看上去安然无虞,但明楼却在这短短几步间敏锐的察觉到了明诚的异常。他注意到了明诚下颚线明显的绷紧,以及深邃沉着的眸中忽然隐隐生出的几分克制和压抑。

上楼时,明诚因要为他开门而稍微靠近了一些,明楼便从那贴近耳畔的呼吸声里听出某种微妙的艰难,是在人前,他无法当面关切,却也心知这意味着什么,于是下意识地从唇间露出了一声只有明诚才能听得见的忧心轻叹,换来对方手臂温柔而克制的收紧,片刻的贴近。

从76号门口到副委员长办公室几步的距离,明诚却忍的艰难万分,甚至捏紧拳头迈开步伐时身体都会有些控制不住的微微发颤。经过大厅时,很多人向他们致意,但回眸时几乎所有小心翼翼的目光里几乎都充斥着畏惧和心惊,而不是什么艳羡。明楼觉得好笑,却也忽然有些庆幸,庆幸此时的他们需要扮演的身份让明诚脸上一点泛着寒光的表情也可以被讲得清。

然而进了办公室之后,明诚上一秒还克制着神情翩翩有礼地为长官关门,下一秒却已经用颀长有力的身体将明楼死死的抵在了门上。


Here!




FIN

评论(49)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