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一个满足大家心愿的脑洞!来让我们给院长一个阿诚 :)

在B站刷《到爱》的时候看的最多的是,“院长好辛苦,他需要一个阿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好吧,我们给他一个阿诚  :)

请注意,我说的就是阿诚啊,不是李熏然。

具体大概就是阿诚意外中枪or什么穿越到了现代,我的意思是带着身体一起的,然后在医院里醒来,见到了凌远大大!因为院长和大哥样子有八九分的像,所以阿诚不太敢相信,但是还是叫了一声,“大哥?”

院长实力懵逼 

给这个人查资料,发现也根本没有他

明诚看到院长过得很苦,下意识的想要关照他

然后因为大哥不在,他就把管家力男友力都施展到院长身上去了 ,给院长准备早饭,在院长胃疼的时候贴心的给他倒热水拿药片,晚上院长睡在沙发的时候他会给院长盖毯子,有时候天实在很冷就把院长抱到床上去,然后再温柔的盖好被子。有时候院长要出差阿诚会为他准备好该带的行李,甚至还会陪他到机场一直把他送到登机才离开。

明诚逐渐成为了院长不管刮风下雨都随叫随到的司机,贴身的负责他一切衣食起居的私人管家!甚至也开始读着院长的书学习些药理知识可以更好地照顾院长啦!尽管院长反复无奈的苦笑着说其实并没有必要,但阿诚哥还是无比贴心温柔细致的提前叫他起床,给他打理着生活,让院长安心工作。

虽然阿诚哥并不爱院长,他还是深爱着大哥,并且一直也在寻找着回去的方式

但是院长爱上阿诚了 :)


阿诚像水一样无声的渗透了院长的整个生活,院长工作的时候很强势,其实面对感情的时候温柔的一塌糊涂,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阿诚的善意,毕竟阿诚此时算是黑户,又没有什么特别稳定的生活来源,只能寄居在院长家里,可当院长对阿诚产生依赖的时候,阿诚还在研究着怎么能回去,这就令院长痛苦万分了。

有一段时间院长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控,所以有一点防备阿诚,想要远离一些,不要让自己再绝望的沉迷下去。但阿诚其实没怎么太放在心上,只觉得院长是工作太忙所以不怎么回家,所以还是专注着自己的事情,偶尔也出去拓展一下自己的生活圈,活的倒是很健康(你们不要怪阿诚哥,毕竟阿诚哥不爱院长,他心心念念的只有大哥明楼。)

院长自己在医院里,睡在办公室,后来发烧了,三牛发现时大吃一斤,碰了碰院长,院长就以为是阿诚,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拉着他,叫着阿诚的名字,声音很痛也很难过。三牛发现院长的秘密,在院长醒来以后要和院长谈谈心,院长却什么都不说,只是抿紧了嘴唇,安静的闭着眼睛。

其实院长曾经也奢望着阿诚能够看到自己,因为他已经渐渐离不开明诚了,阿诚哥对院长的温柔对院长来说,就像是毒药,让他欲罢不能,绝望沉沦。但明诚毕竟还是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关注点,院长知道阿诚不是属于这个时代的人,可还是无可救药的爱着他。

到后来,院长也在做着阿诚曾经为自己做的事情,比如阿诚去图书馆查资料(他不太习惯用互联网这种方式,总归还是有点陌生的,明诚喜欢笔记),院长提前回家了就会给阿诚准备好饭什么的。院长手艺很好的,就像原剧里那样,那都是他用满腔温柔做出来的佳肴呀⁄(⁄ ⁄•⁄ω⁄•⁄ ⁄)⁄怎么会不好吃呢!!

所以阿诚哥回来以后看到了就hin惊讶也hin感动,可是聊着聊着最后又会笑着说,“我大哥就不会做饭,他别的其他的什么都会,唯独厨房,绝对不踏入,除非是催我和阿香快点准备,他快饿死了。否则,他真的是君子远庖厨,十指不沾春水。”明诚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笑了,可是笑完以后,又始终有一丝难掩的落寞。

院长本来看到阿诚哥很开心的笑了自己也很开心的,听到他又提到大哥,然后落寞哀伤的眼神……自己心里又开始疼了……那种痛苦是难以言喻的,他既有私心,又想让阿诚快乐。院长知道自己永远改变不了明楼在明诚生命中的位置,的确甚至曾经一度有些卑微或者自私的想着,能不能留下阿诚?

但这个念头只有一瞬间,就很快被打消了,院长无私更多一些,或许是自卑更多一些吧,他更希望明诚快乐,而他自己……其实就只是一个被无数人抛弃过的人,根本没有资格拥有一份这样的爱情吧,也没有资格拥有一个像明诚这样好的爱人。他慢慢认识到:爱上明诚是他自己的事,也不能强迫他对自己有其他任何一点别的反馈了,所以也在帮着他寻找回去的办法了。

结局就是:院长深爱着阿诚,阿诚却离开了,又回到了他本来应该在的那个时代。院长很痛苦,但是也没有告白,默默祝福着阿诚,希望他能幸福快乐。并且院长其实一直记着曾经阿诚和自己说过的那些事情,关于抗战者和他们的精神什么的,明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院长,院长将这种精神投到了医改里,一直一个人在这样的战场里孤军奋战,直到因公殉职。FIN

怎么样,是不是hin棒!

但!憋怕,不写。

评论(4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