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诚楼】元宵节特供小段:大哥意外的变成一颗汤圆

照例耍流氓啦,恶搞,天雷,OOC,其实很短,而且很渣,所以入之前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另外我也没想好还有没有下文 :)

总之,元宵节快乐啦!


-----------


1

好,让我们姑且不论这件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反正它已经发生了。

明楼躺在阿诚举起的勺子上,望着拥簇着自己的那些与他似乎并无二致的汤圆,第一次感到了由衷的恐惧和惊慌。这种情绪与往日他面临困境时产生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眼看着离着阿诚的脸和唇越来越近,他终于忍不住抖动着自己白胖胖圆滚滚的身躯,大喊了一声,“阿诚!

 

 

2

这样的行径其实本属条件反射,明楼本没有期望阿诚会听到,所以发声时就已经直接大义凛然地闭上了眼睛(如果汤圆是有眼睛的话)。但让他没想到的是,意料当中的刺痛并没有发生,他心跳如雷的死死的闭着眼睛等了许久,却发现对方一直没有动静。

等到睁开眼,才见阿诚盯着自己的勺子,表情居然比他还更惊恐几分。

“大哥……?”

 

 

3

一人一汤圆大眼瞪小眼的面面相觑着。

 

 

4

阿诚坚信自己是唯物主义者,他无法解释眼前发生的事情,但不管怎样,它已经发生了。

眼前这颗汤圆与刚刚匙中的汤圆别无二致:亮透的纯白色糯米皮软软的塌着,显现出温润诱人的弧,饱满的散发着暖暖的热气。唯一的区别就是可能就是,当自己犹豫了很久试探着取出其中一颗时,却听到匙中其他处传来的声音,一颗扭动的汤圆喊着,“阿诚!我在这!”

阿诚喉头艰难的滚了两滚才鼓足勇气用手去碰,结果真的碰到的时候,却发觉那颗汤圆似乎瞬间安静下来了,停止了扭动,连白白的面皮也似乎颇为诡异的红了几分,阿诚一边觉得奇怪,一边居然也跟着莫名其妙的脸红了起来。

 

 

5

接下来怎么办?

汤圆明楼浑身散发着热气的趴在桌子上冷静了一会儿,然后故作冷静的说,“先维持现状吧,在找到解决方案之前,我们暂时需要保密。”阿诚闻言点了点头,心情澎湃。虽然他还没有完全消化现在的一切,但冲击只是冲击,他仍坚信大哥一定会有办法解决一切困难,就像之前曾经那样。他坚信无论大哥变成什么奇怪的样子,他的睿智和理性都不会改变。

这样想着,阿诚看着眼前的汤圆明楼,真切的感到心安了许多,嘴角上也有了一次笑容,只是……静了一会儿,阿诚的笑容才蓦地僵掉,“……所以,大哥……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

 

 

 

6

因为暂时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汤圆明楼只得暂时性寄居进了阿诚胸前的西装口袋里。毕竟阿诚可以为他的不在场而打圆场,而他也可以通过阿诚来获取其他信息。

明楼并不是直接被放到西装口袋里的,阿诚怕西装料把他弄得不舒服,也担心挤压会伤到他,就将随身携带的手帕叠了几下,折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夹层将他挪到了里面,可以说是三面护全了,可是又没有完完全全的封死。阿诚说是怕他憋得难受,无法呼吸,虽然其实二人现在都不清楚明楼究竟算是靠什么在呼吸。

结果就是,明楼躺在了阿诚的西装口袋里,一只汤圆,隔着西装布料,紧紧地贴着阿诚的心。他的、在胸腔里激烈跳动着的心。

明楼本来还是醒着的,可是奈何窝在那里的感觉太好,变了汤圆他似乎也不再像自己了。明楼听着阿诚心跳的声音,一声,两声,惬意的合了眼,居然安稳的像是快要睡了。



--------------


补一个阿奔的猜想:

明楼眼看着离着阿诚的脸和唇越来越近,他终于忍不住抖动着自己白胖胖圆滚滚的身躯,大喊了一声,“阿诚!

咦,刚刚好像听到大哥的声音。阿诚奇怪的皱了下眉头,但还是把羹匙送进了自己的嘴里,一边嚼嚼嚼一边想着,怎么会呢,大哥这时应该在巴黎才对啊,是幻觉吧。全文FIN【我们并没有在开玩笑【。

评论(3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