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诚楼Tag私人扫文系列01

扫文第一期,主题:拟物/兽化/动物AU

我猜不像你们想的那样……我的意思是,比如阿诚像狼,所以写手太太在行文时一直强调他如何像狼,写出暴戾与温柔相结合的感觉,或者私设蔺晨是狐狸精,设定他带了一些狐狸潇洒自由的天性,或者哨兵向导细化精神体这样,比较广义的拟物,get了嘛!

Summary:本次推文9篇,加1特例。正文内10篇推文有8篇原作向诚楼,1篇民国拉郎衍生,1篇靖蔺,后两者已特殊注明。



宝贝儿,你确定你已经看过我在0写的前言了对吗?

我只推文,不推写手,所以是否要关注被推文的写手全看你们自己,概不背锅哦!说到这,顺带教大家一个技能(虽然我觉得绝大部分宝宝都知道)


Q:我只想追写手太太的A文,但是太太同时挖了很多坑!我找不到太太之前更的A了,可是好想回顾啊,怎么办?

A:hin简单!请看一下那篇文底下有没有写手太太为你贴心准备的tag?如果没有,请点开写手的归档,在搜索框输入你想看的那篇文的名字,然后回车一下,所有与之相关的文就rou的出来了!


照例,未出现名的文可能是我没扫过,也可能是不喜欢。为了避免尴尬,请大家不要在评论里推荐自己喜欢的文,咱们私信详谈,好吗?



准备好了吗?那……我们来吃文吧 :)




----------------------------------



1,《人生猫涯》

作者:不太92

文章性质:短篇,完结,G

Warning:隐大哥猫化AU

推荐原因:92宝贝儿的行文一如既往的含蓄温柔,全文都是隐隐约约的一条脉络,感觉所有暗示都刚刚好,来路莫名其妙的猫是谁?显而易见嘛!诚楼二人之间的交流非常微妙,看大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样子真是hin可爱啊hhhhh

原文链接:Here



2,《狼与狗》

作者:废材寄居地

文章性质:暂短,目前已更新两次,连载文,分级暂G

Warning:阿诚兽人设定

推荐原因:一直以来写手太太们兽化阿诚大多都写的他像狼,但是本文太太非常巧妙的运用了狼和狗的不同特质进行解读:狗对于他的主人是忠诚的,就像某种程度上的诚楼主仆关系(私以为这是外人看他俩的感觉)但是狼也有狗不及的优点,那就是对配偶的忠贞,就像阿诚对大哥一样。狼与狗各有优劣,不可一语概之。怎么样?是不是hin吸引人了?但还不光如此呢!里面诚楼互动好可爱!萌炸!感觉阿诚的puppy eyes以来我马上就要跪倒了!!而且第二章末尾小小的污简直妙到不行,嘿嘿嘿,会让人浮想联翩但是又点到为止。

原文链接:Here



3,《红蓼》

作者:和风

文章性质:长,目前已更新八次,连载但已停更许久,分级暂G

Warning:哨向

推荐原因:和风太太文笔流畅异常,每个角色的精神体都写得非常棒,各有特点,不落窠臼。典型的正剧向,带剧情和线索,因为我个人智商不是很够,对剧情就不进行解读了。这是一篇很优秀的文,值得反复阅读!希望大家看的时候可以耐心感受哦!

原文链接:Here



4,《狐狸的报恩》

作者:好大一头北极熊

文章性质:中长未知,目前已更新四次,连载但已停更许久,分级暂PG13

Warning:无

推荐原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爱,反正我看的时候就一直在傻乐了,最要命的地方是好像太太随时都有点污污的感觉,但是其实又hin正直啊喂!!撩而不娶!!简直满地打滚了!

原文链接:Here



5,《猎鹿》

作者:傲寒404

文章性质:短篇,完结,NC17

Warning:并非原作向,是方孟韦X龟田一郎的拉郎,结尾翻转

推荐原因:还能有什么?我不要脸呗。虽然拉郎你们会觉得奇怪,但我真的挺想你们看hhhh自己的文我不好点评,主要是想卖一郎的安利,大家觉得清澈如鹿的小一郎难道不是hin好吃吗?

原文链接:Here



6,《恶犬》

作者:阿赞先生

文章性质:短篇,完结,PG13

Warning:无,我猜

推荐原因:暗流涌动,异常性感。最后八个字”恶犬面善,致命犹在“,简直绝妙,戛然而止的感觉。阿诚本文略有一点点黑,可是不算黑化,作者笔锋收的很棒,颇有韵味。

原文链接:Here



7,《踏歌行》

作者:叁桑

文章性质:长,目前已更新八次,连载中,分级暂R

Warning:无,我猜

推荐原因:靖蔺文,蔺晨阁主是只狐狸,各种意义上的。但是狐媚而不妖,太太更写出了一种洒脱自若,完全没有女性化或者妖媚化,个人hin喜欢这个系列,推荐大家吃啊!快催更!

原文链接:Here



8,《骑士精神》

作者:尘埃里(ฅ>ω<*ฅ)

文章性质:短篇,完结,G

Warning:无

推荐原因: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并不算拟物,但私以为和动物关系性很大了,所以还是放在了这个系列。作者笔力很好,关于马与人类之间的解释也棒极,煽情之余存有内核,温柔,美!

原文链接:Here



9,《鹿》

作者:Zoey

文章性质:短篇,完结,G

Warning:无

推荐原因:太太说是对kkw鹿眼谜之描述的深深怨念hhhhhhhh,臣附议,本篇可能略短略煽情,可还是好吃啊!不然你们尝尝?【微笑脸

原文链接:Here


-----------------------


9+1的“1”

最后特别推荐一篇,这篇比较特殊,我也不太清楚到底应该如何给它分类,因为内设然远、诚楼N多对。虽然文本身的确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原作者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此文了,但我真的觉得很特别,特地推给大家。至于喜欢与否,全看诸位啦。

《七日谈》

作者:喵呜-快到碗里来

文章性质:暂短,四章,连载文,分级暂R(虽私以为已是NC17了hhhhhh)

Warning:建议点开下文内详

原文链接:0初遇第一夜第二夜第三夜


-------------------

TBC

评论(17)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