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明诚X周永嘉】烟吻(调情向,一发完)

*深以为最近似乎已经控制不住双手,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卖安利的速度让我自己都害怕了,总觉要发生什么,简直可怖。本文献给 @蒜泥白肉  一点点告白礼物,爱不能只挂在嘴头上恩……虽然本文照惯例的粗制滥造,很装逼,不好吃。但……至少表达一下我对拉郎大业的热爱【。

我们的口号是:专注各色拉郎一百年,多玩才新鲜!【喂


配合BGM食用风味更佳:)




0

-----------------


性欲发泄过后周永嘉整个人懒得像一只大猫,骨头都是酥的。

腰很酸,身上也很酸,明诚搂着周永嘉,嘴唇轻轻抵在他的额头,本想着这个小疯子终于能安静会儿了,却没想到他只在自己怀里窝了一小会儿就忽然咕噜的翻了个身。

 

他原本闭着眼,静静的歇着,忽然感到怀里的缺失,以及身上突然多的一点重量,心里一惊。

有点好笑的想着周大少爷该不会要反攻吧?还有力气?

一边想着,他就笑着慢慢地睁了眼,却只迎着床头灯看到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压过自己,似乎只是想去床头柜够点什么。

 

灯光很暗,也很柔软,周永嘉没穿衣裳,不拘小节的裸着趴在自己身上伸出手臂,努力向外抻。他的背很好看,光裸白皙,结满了浅浅红红的吻痕,明诚看着看着,心神就有点恍惚了。

他不知道周永嘉要去拿什么,只觉得在浅浅淡淡的光晕中,他随动作而深深下陷的腰窝旋得很美,勾的人忍不住的想要伸手去碰,想用指尖爱抚般慢慢磨过那一圈诱人堕落的浅潭。

 

他是这样想的。

也就这样做了。


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温柔地抚上男人光滑优美的脊背,可还没来得及碰过去,就见周永嘉忽然没有一点力气的吧唧倒在他胸口上了。

他倒下来的时候,明诚的指尖正好划过他漂亮的脊线。

很细,也很暖。

明诚心里一热,却看着周永嘉,笑了。

趴在自己胸口上的男人颇有几分懊恼的哼哼着什么,像是有些不满。

他天生带卷的软软的头发凌乱的散着,暖暖的一团,耷拉着。因为低着头,额头上那厚厚塔塔的一层竟也像帽子一样胡乱地遮了眉眼。明诚看不到他的表情,却也猜到周大少爷的心情,他在嫌累,开始控诉刚才他的所作所为了。这不算在撒娇,但的确是有点夸张。

真做的时候不觉什么,只思绪混乱又享受着,说不要都所言非真,但等结束了的时候就要命了,酸酸涨涨的感觉都是后来找回来的,他刚才静静的趴着一会儿感觉都会觉得越身上有点没劲儿,更何况是周永嘉呢?

只是起身抽过来一根烟塞进嘴里,再翻出打火机点了它,要费多少力?

 

床头灯是暖黄色的,很暧昧也很柔软,周家大少爷趴在他胸口上,抬眼对着自己,嘴里叼着一根烟,却没点,一双黑色的眼睛演出着狼狈可怜的戏份,懒得八分,委屈两分,可怜兮兮的活像一只懊恼撒泼的小狗。

明诚无奈的笑了,心口莫名地开始软软的疼。

 

归根结底……都是他惯的。

 

像揉小狗一样胡乱地揉了揉周永嘉的头,明诚翻了个身去床头柜拿打火机回来,周永嘉等着,懒洋洋的趴着。明诚看了他,笑着,故意慢吞吞的把玩着打火机,让它从容地在指尖打着转。明诚的手指很长,修长又迷人,趴到周永嘉身边轻轻扶起他唇间香烟时,轻轻擦过他的嘴唇。

像是无心之举。

但周永嘉知道不是。

 

一点红光点燃,破了一点夜色的暗。

周永嘉吸了一口,呼出,身体也随之慢慢地靠在床上,懒意洋洋的躺着。尼古丁也像烟雾一样盈盈绕绕地散进大脑,来回弥漫着,让他在抬眼间莫名其妙的感受到几分模糊的晕眩。

定了定眼,他才透过淡淡缭绕的烟雾看到明诚凝视着自己的眼神。淡的像是香烟燃烧过后飘出来的烟,又深柔得像一片温柔的黑,黑得像任何铁锚都达不到底的深海。

薄薄的轻烟缭绕在两人周围。明诚看着他,眉眼近在咫尺,却渐渐变得不分明,半隐半现。

灯光下,周永嘉冲着自己抬起一点头,指尖里夹着烟,眼神却模糊摇曳。

浅浅淡淡的光线落在年轻男人英俊的脸上只能更显诱人。

明诚心跳的很快。

他俯下身去夺周永嘉手指间夹着的半支烟,然后低头堵住了男人白日间聒噪瞎说的嘴。

他喜欢和周永嘉接吻的感觉。

像是驯服了这个白日间没正经的任性小孩。

周大少爷是出了名贫嘴,他直说自己诚恳,爱憎分明,明诚也不知道该说他是俊逸洒脱,不屑世俗,还是耿直到有点蠢。只是这点特性,到了两个人亲密的时候他是格外的喜欢,因为亲吻间,这个人会很乖很乖,背脊微微发颤地揪住他的胳膊,然后微微的喘。

思绪模模糊糊的在脑中变换,明诚感到周永嘉抓着自己背脊的手臂,便微笑地加深了吻。


两个人拥抱着倒在床上,明诚低头深吻,亲吻间吐出的烟雾随着呼吸轻飘飘的散到空气里面,像一声叹息,却又柔软又暧昧地淡却了白。

明诚开始的时候没有吸烟,只是从周永嘉口中渡过烟,然后来回在两人唇齿交缠中缠绵,但渐渐地,这样开始不够,他便在亲吻间吸上几口,再深深地渡给邀吻的人,堵得他吞咽艰难,突出的喉结在上下滑动间带了几分惊人的性感。

烟灰像粉笔屑一样细细碎碎地下坠,因为怕烧到周永嘉,他夹着烟的手指背在旁边,抖落的烟灰便都层层落落的烫到了床单。

他们慢慢的亲吻,抱成一团,明诚渐渐压在周永嘉身上,身体火热,愈吻愈深。被压制着的人搂住他的脖颈,唇齿交缠间发出一声暧昧的轻吟。


手里的烟不知何时掉到了地上,只小小的一点红光,在黑夜里暧昧的闪了几下,将熄将灭。

 

 

,FIN

 



评论(15)
热度(130)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