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陈亦度X谭宗明】Suffer/受难01(NC17,入请慎)

*献给 @四喜丸子,是时候证明我是正经生意人了,是的双总裁陈谭来了。

另,本篇分级NC-17,题材比较敏感!全是肉,从头干到尾,再说一遍,从头干到尾!陈总有点鬼畜,做了一点黑化,但我觉得还不至于变态。

*题目来自同名曲目《Suffer》,意境同陈总心里相同,但曲调并不适合本文文风,我还是觉得五十度灰原声带《Crazy in love》比较合适,Here!


再说一遍,请不要忽视前言。

慎入。




01

--------------------------------



壁灯镶嵌在白色瓷墙上,比例精致的像是一只小小的外耸的塔。

暖黄色的灯光浅浅散散的笼罩在谭宗明脸上,他站在洗漱台洗手,洗手液被掌心慢慢旋出细致的小泡沫。

自动的水龙头里水静静地淌,他的掌心慢慢的翻到另一只手背上,动作很轻,冲洗间轻柔的磨擦双手而后分离,卫生间里安静的一时间只有清脆干净的流水声。

身后熟悉的脚步一点点靠近,他却仿佛根本不在乎身后人一般,低头,安静自若地等绵绵密密的泡沫被透明的水色一点点温柔地流走。


 

谭宗明不说话。

陈亦度便也只是站在他身后等。

谭宗明看着清凉干净的水顺从流畅地淌过漏过窄窄的指缝,而后旋转着落入浅金色的水槽,陈亦度在背后看着他动。


 

他总是这样,追到他身边,近在他眼前,谭宗明明明知情,却只是选择静静的低着头做自己的事情,一无所知的坦然。

陈亦度忍的艰难,忍得焦躁,忍得满心火焰。刚想发作,却见谭宗明轻轻扯过旁边的毛巾细致的擦起手,抬头从镜子里和他对视,嘴唇安静地上挑起一点笑容。

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毫不意外,陈亦度知道他不可能意外,他早就知道自己在等着,可是还是装,还是那副表情,嘴角微微扬起,眼睛上抬,成熟淡然却漫不经心的近乎毫无温度。


他们本是工作上的伙伴。

生意场上的交接很正常,但陈亦度亦度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叫这么个人给烦死。你说他撩你吧,他还做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我只是关心你,要不就说,怎么,你还不允许我对你笑吗?你说不出他不好,他贴心和煦,面面俱到。你气不过自己干脆冷着脸走了不理他,他又会时不时出现在你身边,谁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反正每看他一眼就觉得心里痒痒的不行,烦,不把这只花蝴蝶拍下来你都吃不下饭。

对,所以陈亦度就把他拍下来了。

非常的简单粗暴的睡了。

但他却渐渐发现,睡了谭宗明以后又怎么样呢?

现在这个人就站在他面前,优雅自若,并且漫不经心。

他明明进入了他的生活,却好像根本没有被肯定。

陈亦度被他气到浑身发疼,他生气的时候,看着对方慢悠悠地放下毛巾的样子都像是一种嘲讽。

捏着拳头向前狠靠了一步,却没料谭宗明恰好转身回头,两个人嘴唇差点碰到一起。谭宗明一惊,下意识的向后,陈亦度便伸出手紧紧的将对方圈在自己怀中,与他面贴面的站到一起,眼睛向下扫,压抑着怒气地冷笑着扫了一眼他的嘴唇。


谭宗明像是好脾气的家长,安静地笑着,看了看眼前人的嘴唇,然后又看向他的眼睛,像对着生气而无理取闹的小孩一样的微微笑着,道,“陈总,有事吗?”

陈亦度被他气得太阳穴突突的跳,一个吻直接盖了上来,谭宗明来不及躲,或许也根本没想着要躲,只得被他用力地箍着腰就压在洗漱台上,背受着力后折。



其实谭宗明没想到刚才会在宴会上遇到陈亦度。

刚才他正举着酒杯和旁边的安迪说话,一转身,就看到了陈亦度,两人视线交错,他清晰地看着陈亦度由原本的一脸不爽变得更不爽,冷冷的刀了他一眼转身就走。安迪不明所以,眨了眨眼睛问他是不是的罪过陈亦度,他怎么见他这副表情啊。谭宗明就微微笑了,淡淡的抿了口酒,道,“谁知道呢?”

可借口去洗手间的劲儿,陈亦度就追过来了。

谭狐狸慢慢悠悠的头疼着等会怎么安抚这小狼崽子呢,就被对方一个怒欲噬人的吻给封住了嘴唇。


Here!

 



FIN……or TBC?

其实计划是连载文,但不想惹争议,看大家反映来决定是否继续写,谢谢。


评论(3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