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白鲸与海404
To the very best times.

给关注修罗场的朋友:








有雷霆罗斯的参与,但没有我们可爱的小玫瑰,不管是台词和镜头都是零。

两位老公全程没见面无交集,不排除黑豹不知晓奇异博士存在的可能。

黑豹在电影中戏份不多,三套衣服。一套新加入的黑色修身西装,超级超级性感帅气爆炸好看宽肩细腰大长腿简直迷死个人,在草原上走路时的姿态性感的使人想要下跪呜呜呜呜,但这套极炸的修身西装出场时间不超过五分钟(眼前一黑);第二套紫色国王常服,预告片中有,这件没啥好说的太常见了;第三套黑豹战服,视觉效果来说紫色花纹好像繁复了些,我不太确定,总之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嘻嘻嘻。每次喊口号的时候都是荷尔蒙爆炸狂野又性感,电影中有他犹豫时一个咬嘴唇的表情,我:操我!快!不用给名分!

史传奇,妇联3的核心人物,某种意义上操纵了妇联3的全部剧情走向,他身上的相关内容有很多种解法,都很好写。两套服装,一套在圣殿中穿着的并不时尚版松垮常服,灰色系,没啥好夸的就很简单的直男风格;第二套八千年不变的超厚款不透气法师套装——这次他的颜值很能打,全程帅气美型Alpha,依然很傲慢自大、不好相处,他和铁罐一直吵吵吵吵吵,那种孤傲又欠打的气质真的淋漓尽致,同时又非常恪尽职守非常大公无私,非常理智非常勇敢非常不怕死,没什么好心疼的,乌木喉的针灸没有虐待到他,他很快就被救了还拒绝跟搭救者说谢谢。

黑豹和奇异博士都没有凉凉,但漫威挖了个坑,不知道怎么填,很好奇。

没有修罗场内容。

 
评论(2)
热度(33)

© 傲寒404 | Powered by LOFTER